close
真相

是不易被發現的

真相

只會在持續的堅持下展現

我知道我很固執

但我認為是擇善固執

只要你能提出強而有力的論點

我就會選擇改變

但我不接受情緒性的論點

固執,是因為我堅強

如果我不堅強,早就被很多人的言語給打趴了

我還有一小段崎嶇不平的路需要走

接下來,伴隨著我的是羞辱和失望

我必需承受他人的異樣眼光

我會做好最壞的打算

但我會以最樂觀的態度來面對

頭一次小小失控讓朋友擔心了

在按下通話鍵的那一秒

我也流下了一滴無聲的淚

無言地控訴你們加諸在我身上的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id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