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節退化得比別人快.......』
才剛坐下椅子沒多久,就聽見醫生這麼碎碎念
我心裡就在想,剛才的阿婆很明顯誰都會說他退化嘛
結果醫生又再重覆一遍,於是我把頭望向他
突然覺得不妙

因為醫生的眼睛和嘴巴是看著我講的

於是我呆呆地重覆腦海裡出現的二個字
「退化」?
我抱持著只是和醫生聊病例的心情
而不是醫生在跟我討論病情的心情
結果醫生接著說
你老得比別人快
  啥米,你貢啥?????

晴天霹靂打在我頭上
醫生,我還不到三十歲哩,而且心智年齡也不過才十八歲
我哪裡老了

在經過五分鐘的拷打逼問後
我節節敗退
醫生的一字一句都讓我臉愈來愈青筍筍
「以後的發作只會愈來愈嚴重」
「不會更好只會更壞」
「痛到受不了時只能開刀打鋼釘進去固定」
最後一句更毒
「反正總有一天等到你來開刀」


好,衝著這句話,我的牛脾氣又現身
我一定會活得比你預測得還要好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id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