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爆笑了
容我先情不自禁地笑一下
其實每次去台安回診
好像我的心情都很不錯
不是因為有帥帥的醫師
而是他們太好笑了
這次我被他們打敗了
而他們也再次被我打敗了
所以最後一局是.....平手

因為上次回診我遲到了
於是等了約半小時
但其實我的狀況已經暫趨穩定
所以只要拿藥就好
而我也嘀咕說,只是拿個藥也要等這麼久
實在很不方便
結果我一進去
孫醫師穿著手術袍從另一個門匆匆走出來
說下次不用等這麼久
直接跟護士拿藥不用看診就好
結果護士也補了幾句
搞得我就有點不好意思
總覺得他們話中有話
認為我只是慕醫師的外表而來
( 剛好那陣子我看到一個報導,一個瘋狂女病患愛慕高醫的一個醫師
沒病也掛號,造成醫師極大的困擾 )
所以我這次回診就很小心
都跟櫃台問好拿藥的流程
還在門外窺視門的小縫
偷瞄醫師在不在裡面
後來護士走出來
我連忙攔住她
直接表明拿藥的意思
結果護士直接請我進去
我就愣了一下
還不忘再次表明,我只是要拿藥啊
當我顫顫驚驚地走進去後
發現醫師似乎不在裡頭 ( 因為裡面有二、三個房間 )
這時護士拿起我的病歷表問我一些問題
我都回答得非常迅速
還不忘再次提起,我只是要拿藥啦
連護士叫我去照超音波,我也不要
只想趕快拿藥走人
這時我聽見另一個護士說
孫醫師要下來了
這時我就很緊張
但護士突然非常正經地看我的病歷表
我很納悶她幹嘛這麼正經
又受不了他這麼慢吞吞
就問了一聲,還有什麼問題嗎?

結果過了一會兒~~~
我們倆個突然發現,彼此都在雞同鴨講
他問我上次來什麼時候
我就說八月啊,上次拿二個月的藥
所以我現在來沒有錯啊
然後護士又再問
最後一次什麼時候
我就說八月啊
然後護士嘀咕說,那不就二個月沒來
我說對啊,因為我拿二個月的藥啊
結果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就問他最後一次指的是什麼
護士答:月經啊
我就說:厚,搞錯啦
接著我又重新解釋回答了一遍
護士笑成一團,我也很無奈啊
每次他們的反應都會讓我覺得
我的表達能力有問題 ( 上次我也跟醫生護士在雞同鴨講 )
於是當我匆匆解釋完之後
他們終於願意放我出去了
我就趕緊衝出去在外頭的沙發上候著
但想到等下孫醫師會走進來
我連忙拿著報紙遮住自己
才剛遮住約五秒
我就瞄到孫醫師的白袍出現
心裡就想說:好險~~~
我可不想再丟臉一次
結果
我高興得太快了
護士走出來叫我進去
我又再度地錯愕直嘀咕
啊不素拿藥就好了
騙偶!!!

一進去我就很拘謹地坐在椅子上
醫師馬上盯著我的臉問
怎麼那麼紅
我又連忙解釋,因為剛才一路很匆忙
而且我皮膚薄,很容易就會紅紅的
只是我心裡的os又補上一句
(剛才為了趕著不被你碰見,我當然整個人處在很緊張的狀態下)
接著我忘了醫師問我什麼問題
他就突然把他整個身體扳過來看我
結果,狀況來了
他把手扶在桌子邊上施力讓自己轉過來
結果好像太大力,導致桌子整個歪一邊
而最慘的就是將身體靠在桌子邊的護士
整個人因為桌子的歪一邊而跌了一下
我因為眼角瞄到這個慘況
忍不住笑開
然後又得強迫自己鎮靜,將眼光轉回醫師這邊
但因為我看他表情很認真地看我
害我又忍不住笑得更開
整個真的是......
爆笑到了極點
但我發現他們二個都故作沒事樣
所以我馬上就裝正經
詢問醫師還得吃多久的藥
很開心是好消息
再吃二個月我就可以停藥了
只是以後就看不到帥氣醫師了
但我當然希望以後不用在診間跟他見面啦
畢竟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的醫病關係對我來說很稀奇
真的看病這麼多年,從沒看過這麼親切的醫師
他才是真的做到視病如親
有時候還會有錯覺,覺得他像朋友一樣親切
讓我覺得醫界還是有希望的
真的非常感謝他解決我的疑難雜症
仔細聆聽我的病況,而且不帶敷衍地回答我的疑慮
我真的非常欣賞這位醫師
這篇文章就當是我用來紀念最後一次回診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他幾歲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年輕,講話模式也像年輕人
但以這樣的成就來看應該不可能太年輕
總之,就是個謎囉

最後,真的謝謝你,帥氣又親切的孫醫師


謎底解開,原來他真的滿年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id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